是安言耶

想扩列!!不定时写点东西。

这里安言,很高兴认识你w

【billdip】睡前故事

【最近才看的GF……然后疯狂迷恋上这对!第一次写ooc会很严重吧……还请见谅。】

“⋯⋯他成为了世界的主人,Bill Cipher。不论是谁都要服从他的命令,他⋯⋯”

“停下bill,”dipper面露不悦,他再也受不了这荒唐的故事了。“这个故事我已经听不下去了。”这个恶劣的男人把自己讲成了一个故事里的反派大boss,而且还轻易的统治了世界。更过分的是他还在故事添加了dipper的身体被bill占有的情节。现在都已经是二十一世纪了,为什么还有这样不成熟的人,整日活在自己的幻想中?

bill勾起嘴角露出一个他典型的笑容,他并未因为dipper的话有所反应。他只是在男孩身边躺下,虽然这个房子里有他的容身之处------当然并不是这个房间更不是这张床。“我觉得你和我一样,认为这是一个完美的睡前故事。”

dipper翻了个白眼给这个自恋且恶劣的人,但是并没有阻止他躺在自己身边的行为。

Bill Cipher是Dipper Pines的远门亲戚,因为工作的原因暂住在dipper的家里。dipper还在上大学,但由于他受不了宿舍里那群奇葩的室友于是在离学校不远的地方租了房子。房子算不上很大,但是有两个卧室。bill原本对dipper这个普通的书呆子没什么兴趣,而且他也并非是个同性恋。
但总是,世事难料。

“什么你喜欢我?!”

dipper难以无视bill眼中的正经,但是从他口中喷出的饮料还是证实了他的震惊。

然后bill点了点头。

dipper到现在还会怀疑自己为什么会回应bill的爱意,他只记得bill的追求是极度自恋的一种形式。或许当时自己是实在难以忍受,才选择答应了这个以“pine tree”为对恋人爱称的男人。

“好了我的小p……princess,”bill强行改口却使dipper表情更加“狰狞”,但bill不在乎这个,他清楚dipper不敢在床上和他打架。“你该睡了,当然你不想睡的话我也⋯⋯”

“不不谢谢你的好意晚安我的Cipher先生。”

其实并没有什么所谓的故事,那都是曾经发生过的事实。只是结局并非如此。他当然回来了,可已经不再是曾经那个小镇了。他到了一个全新的世界,他成为了真正的愚蠢的人类,幸好魔法还在。只是这个世界的科技过于发达,他不再轻易使用。人类脆弱的身体,多余的感情都是累赘。他想找Pines报仇,所以他从出生开始策划着。他并非是什么所谓的远门亲戚,他只是恰巧找到了dipper。这里没有mabel那个女孩妨碍,他大可以为所欲为。不过变成人类使自己变得不一样了,他以人类的方式看待dipper时。

爱上Pine tree,只,只不过是计划的一部分!

这是Bill Cipher曾经说过很多次的一句话。



(所以爱就爱吧放弃抵抗了[bushi

评论(4)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